早上...肚子悶悶的痛著
忍著、忍著
還是覺得不舒服極了...
幸好天氣陰陰的,今天開車上班

像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似的~~
懶懶的靠在位子上
開始覺得...車上好靜
你不說話
疑~~你沒注意到我很沈默嗎??
我開始期待你會轉過頭來看看我
關心的問我︰妳怎麼了??
可是~~~~~~~~~~~~
沒有耶~~~
眼看著出了山路
也停了好幾個紅綠燈

還是一句話也沒有

期待、再期待、失望、難過、生氣
短短幾十分鐘,變換交織著各種情緒
原來希望落空,心比身體還累

明明,我只消一句話就好
偏偏,我選擇磨人的方式來走
女人真是難懂,非要人家去猜她的心思
然後氣屎自已幾百萬個細胞
人家卻混然不覺
還要背上壞脾氣的原罪

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