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次旅行要取名叫「學前小旅行」呢?

是的,我想你(妳)猜到了~~
過了2013年的這個暑假,我們家的大寶哥,就即將邁入小學階段
開始要遵守某些程度上既規律又秩序的生活
比方說不能再過於隨興,想請假就請假~
不能再聊天聊到晚晚才睡~
不能再睡到自然醒~
上小學之後,會有一座鐘聲時時迴繞在你的耳邊
催促、提醒、管制著你做許多事情~~

總而言之~~就是好日子結束了!(誤~


剛好賽門在工作上也做出了"某種結束"~
終於可以不用再頻繁出差、夜夜晚歸
狂賀戶長作息終於回歸正常!!
這次的小旅行於焉誕生,至於目的地呢?
當然是小男主角做主
幾經考慮之後,寶哥say︰「媽媽,我想去墾丁!!!!!」




十七年前的戶長,金飄泊~

噗~我知道很跳tone
別問我這張照片和學前小旅行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