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照例是媽媽我陪睡,賽門大爺一個人在客廳裏Freedom~

我和大弟躺一躺玩起了磨鼻子的遊戲
他笑得吱吱叫,另一邊的寶哥見狀高喊︰「我也要玩~~」
於是媽媽很忙,翻過身繼續跟寶哥磨來磨去
等到終於滿足他們無數個〝再一次〞之後
媽媽宣告︰「好囉,準備睡覺囉,安~」
一轉身發現大弟竟然站起來……


我︰「疑~二少爺,快躺好丫!」

大弟憨笑︰「呵~我是二少爺!」

寶哥︰「我是大少爺!」

我接著說︰「對,康是三少爺!」

我︰「爸爸是老爺!」

寶哥︰「媽媽是…老太婆!」

哇咧~~@$#$%!$#$..............................

我︰「什麼老太婆!!!」

寶哥︰「哈哈~媽媽是~~公主!!」

寶哥︰「那以後都叫妳公主哦!!

大弟︰「永遠永遠…都做公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