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以戴立忍前陣子得獎連連的名作-「不能沒有你」
做為本篇標題囉~

隨著弟弟會走會站,開始牙牙學語之後~
兄弟倆的深情互動,與幹架的次數,也逐漸多了起來
我承認,這對兄弟倆最近讓媽媽我感動的次數與日俱增
我常常笑瞇瞇的望著他們相親相愛的身影,忍不住的讚嘆和奇妙
哥哥跌倒了,弟弟會搖搖晃晃的走到他的面前蹲下︰「哦~嗚~丫~~」
好像在說︰起來丫,哥哥你怎麼趴在地上~
弟弟哭哭的時候,哥哥也會走到他的面前~
一臉認真、輕聲的問︰「怎麼啦?你怎麼啦??」,然後再來個愛的抱抱!
還有更多時候,兩個人抱著頭親來親去~
連單純的追逐都可以歡樂得失控,笑得東倒西歪~


哥哥小心翼翼的牽著弟弟的手走
寶弟笑得一臉燦爛

雖然說,兄弟倆什麼都能搶,舉凡食物、玩具、大人等~
只要一個手上有,另一個就會跟著要(搶)
排解和調停的機會遠遠大於兄友弟恭的比例
但就算前一刻才累個半死,活像個夜叉似的在吼小孩,
只要一看到類似以上的畫面,我又會瞬間被充滿了電
全身像有一股暖流迅速貫穿,心滿意足的想著~「真好,有你們真好!」
呵呵,我想,這種滿足,當媽的都了吧


看完了賽門家「不能沒有你」-甜蜜版
同場加映-搏鬥版


第一回合~
寶弟︰「哥哥~我要~我也要吃餅乾啦!!」
寶哥︰「不行啦,這是我的捏。」


第二回合~~
寶弟︰「嗚~~人家也要吃啦!!」
寶哥︰「弟弟你喝內內就好啦~」


第三回合~~~
寶弟︰「哇~嗚~~~~~~」
寶哥︰「厚~好累哦,弟弟力氣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