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我也對「環島」這個行程充滿疑慮

一來,1/19賽門才跟我說,1/30他可以多請一天假,讓我安排一下想去哪裏玩~
但1/21就是小年夜,要下彰化去了耶
意思是說…只剩二天!只剩二天!這二天我要訂好四天的住宿
那萬一訂不到咧?(那就睡車上丫!!)

二來,過年期間的住宿向來都是天價
就算是陽春到了極點的房型,少說也都要4、5千塊起跳
而賽門一家五口,有的民宿連四人房都不給睡
如果一晚抓五千來算的話,四晚要……二萬?!!!
OH ~~MY  GOD!!!
真的是天價呀!!!

三來,塞車的問題,也是一大隱憂
今年的年假掐指一算,有九天之多~~
大年大節的長假去到哪兒都是人擠人,車塞車
再加上……三寶中有兩寶還是〝半獸人〞,歡起來是六親不認!!
萬一塞起車來,半獸人又坐不住安全座椅了,老娘有可能得在車陣中卯起來綵衣娛親
想到這裏……我背脊突然覺得涼涼的……



好囉,看完以上,你以為我們就醬子打退堂鼓了嗎?
哈哈~~當然迷有~~
賽門和米雪之所以相配,就是因為我們倆都無敵樂觀、天真又單純(),噗~
所以擔心歸擔心,我還是很努力的開始上網訂房、打電話
認真到連晚上陪睡,等他們睡著後,我又翻起身打開電腦繼續訂(沒法,時間緊迫嘛~)



謝謝二哥二嫂,接受我很臨時也很不要臉的請求(臭不辣一定是這樣想的
讓我們在台南的夜晚可以住在他們愛的小窩,不至於夜宿車上

謝謝書書,聽到我們要去墾丁,二話不說就想讓出他在龍穴的訂房
最重要的是,龍穴真的是龍穴,初五的四人房,一晚竟然只要$1,600
看太多五、六千的房價,這價錢看的我都想哭了,會不會太便宜丫!!


於是乎,在天時、地利和朋友的照顧下
賽門家的環島行程,真的……順利出發了~~


三寶︰「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