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時許……
可以想像這個笑得像天使一樣的小孩
前一天晚上,表現滴有多麼惡魔嗎???


首先呢~~是不喝奶
明明看他都已經累得搖頭晃腦了(因為有帶去游泳池玩水)......
以為泡瓶內內給他,他一定會累得邊喝邊睡,那就太棒啦!!!
誰知道事與願違~~
這小子,不喝就是不喝,不是吸二口就把奶嘴吐掉,不然就是把頭轉來轉去的抵抗
還有一招更絕,勉強吸了二口之後,再通通呸出來,弄得整個脖子都是
厚~~~~~~~~媽媽我正色打了他兩下pp
竟然就開始哭得呼天搶地......
但只要一離開媽媽的懷抱,上了床,就和哥哥們追逐玩摔角
就算跌來跌去,也是笑個不停
再抱起來喝內內,又開始扁嘴哭得嘩啦浠哩......
從九點......玩、哭、歡、鬧......到十一點半,一直都是以上循環再循環!!

最後,把他們三兄弟隔離,才總算個個擊破,紛紛昏睡企......
尤其是,才8了幾下三寶弟的pp,他睡覺時竟然就一直把我推開......
最後,我只好和賽門換位置,他才累極了趴在爸比身邊迅速沉睡~~

哎~~看著那瓶幾乎沒動過的內內,我還是有點歡漏捏


凌晨四點,大弟無意識的說了一句夢話,然後翻個身繼續睡狠大
可是三寶弟...............嗚.................他爬起來了!!!!!
怕他肚子餓,我又趕忙去泡了一瓶內內來,結果他還是左閃右躲的,就是不肯張口
而且愈閃精神愈好,聲音也愈來愈大~~
最後坐在床上嘻嘻笑~兀自玩了起來!!

怕他吵哥哥睡覺,我只好待在旁邊陪他(順便阻止他)
怕他餓,又去蒸了寶嬤親手做的手工饅頭給他


然後我們母子倆,就坐在床頭邊吃邊玩了起來


走過來走過去,一下皺著鼻子甜笑、一下搶妳手上的饅頭、一下又和妳玩親親(so sweet)
時間指向六點半,他大爺吃飽喝足了,開始奮力的爬向哥哥們要搗亂
一抓住他就哈哈笑,不然就該該叫
把大哥吵醒後2人玩成一團,只有二哥還在打呼,不動如山

早上八點半,在玩了四個半小時之後

終於~~
這顆超勁量鹼性電池......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