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媽媽廚藝精湛、手藝之好
在親朋好友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甚至~~在我和寶姨的同學同事間,也頗負盛名

從小,我們就是幸福的孩子<看身材扁幾道
以前傻傻的不懂事,面對一桌子的好菜
還敢挑嘴、嫌油、抱怨煮太多
直到結婚嫁人後,才漸漸明瞭,還擁有這一切的我
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

近年來,徐媽媽多了二個半子
不知道是不是愈看愈滿意,於是...花生了...「女兒擺一邊,把女婿擺中間」這款a代誌
只要女婿回娘家,就餐餐都用美食,把他們寵上了天~~





自從養成了相機不離身的習慣後
隨時都能拍一拍,變成了我的興趣
那麼,媽媽每天巧手一變就能張羅出的一桌好菜,我怎能錯過!!






我最愛的炒飯,也是小時候最常帶的便當菜



這個系列,以後會不定期出刊
騙大家的口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