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弟這張爬到桌上卻下不來,橫眉豎目的樣子
倒是很適合拿來當懸賞照丫

提早二週催生出來的三寶弟,出生時的體重有3338g
出生後我還有那種好里加在有聽許醫師話的fu~
不然等到他足月,可能要破大弟3675g的記錄(呼~

沒想到
自此之後
這孩子卻開始一路落後
我指的是成長曲線!!

Age︰11m
身高︰70cm <同時期寶哥75cm;大弟75cm>
體重︰8.2kg    <同時期寶哥10kg ;大弟9kg>

和他丫爸一樣,標準的少量多餐型
泡一瓶120的內內,最高紀錄可以喝45分鐘~
喝一點休息一下,拍完嗝再繼續奮鬥
眼看著同梯的晴妹妹<小2m>和雙胞胎<小4.5m>
體重都有後來居上…不對,是已經凌駕之勢
丫嬤眉頭的結愈打愈緊,既歡漏是又心疼~

古早時陣老人家常說的︰「七坐、八爬、九發牙!!」
所以九個月左右我就常常在關注三寶弟的牙長出來了沒有
(還一度以為流口水是因為要長牙的關係……
沒想到關注了二個月,遲遲沒有動靜
終於在滿11m後,下門牙露出了白


看到沒?看到沒?

不過,別看他個頭小小
力氣卻不輸人,嗓門更是宏亮
看別人吃東西時喊起來是驚天動地,讓你簡直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 仍然全母乳<只是媽媽已停產,消庫存ing>
* 爬行超流利,拐著小屁股的模樣很Q
* 爬行時,如果從後面叫他,他會猛然加速爬超快,邊爬還邊笑~
* 少量多餐,什麼都吃,但都只吃一點點
* 給他喝插吸管的豆漿,結果他拼命吹氣,整杯豆漿都在冒泡泡
* 會扶著東西站起來,試著移動幾小步
* 已經能自已爬上沙發、樓梯和和室小陽台,但是還不會下來

媽媽救我~

* 會叫爸爸、會叫嬤嬤~~
* 會把電話拿起來,準確的放在耳邊聽電話
* 看到媽媽和丫嬤抱別人,會爬過來︰丫~丫~丫~<吃醋!>
* 喜歡趴睡時把大姆哥塞進嘴裏吸吸吸
* 上個月就會"拍拍手"和"掰掰"
* 口水依舊流得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某次,媽媽我把他舉高高在玩,他張嘴笑咳咳~~
但冷不防的落下一大坨的口水~~
像自由落體般直直、準確的直接命中我的"彼康"
由於本人仰著頭再加上重力加速度~~
那串口水立馬就以太空梭般的飛速經過我的鼻腔直達喉嚨~~~
我……我連被嗆到的機會都迷有,就直接吞下了那口燕窩
赫~~~~~~~~~~~~~~


同場加映︰
寶哥 -[11m] 肉肉寶衝出封鎖線
大弟 -[11m] 寶寶爬行比賽-in台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