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丫寶歡歡...
打開廚房櫃子的門就開始玩裏面的瓷杯
我在一旁怎麼制止都無效(包括哄騙、假裝生氣、轉移他的注意力等...)
無奈陳丫寶不動如山
說什麼就是不肯理他媽媽--我@_@
我只好求助於賽門︰「你說說他嘛,你說說他嘛!!!」
只見賽門眉眼一斂、沈著聲音,只「嗯~」了一聲
陳丫寶這小子...
轉過頭企看了他爹一眼
竟然就低下頭,乖乖的關上櫃子
然後~撲向賽門的大腿,緊緊的抱住
還超級撒嬌的喊了一聲︰爸爸!

同一天晚上
丫寶站在電風扇的前面
小臉蛋眼看著就要貼在風扇上了(還會跟著轉來轉去哦)
我叫他後退,他不退
逕自玩得起勁
我只好...再度轉向賽門
「你說說他嘛,你說說他嘛!!!」
賽門「嗯~」了一聲
乖乖...,丫寶就像被遙控了一樣
自動撤退...再次奔向賽門的懷抱



這...就是我們家威嚴爸爸+超沒威嚴媽媽的故事

看來
陳丫寶是個識時務的小傢伙
將來他在社會上走跳
我是不必擔心他了:P

不過,別以為賽門就是我們家的嚴父哦
偏偏就這麼神奇~
丫寶對賽門可死忠的咧
總是跟前跟後的就不說了
平常下了班回家,我和賽門一起上樓(ps.是”一起”哦)
丫寶總是熱情的撲向賽門,大聲喊著爸爸爸爸
然後...就兩人世界企了...
嗚~~~我,我是透明的嗎???

哼,別想~~我還是會擠進企的啦!!!

幸好幸好,我還有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