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這一晚,竟一夜好眠
難得睡了一場好覺
難得自然醒<而不是被某寶的咿咿嗚嗚聲喚醒>
更難得的是……眾人皆睡我獨醒~~
也太幸福了吧!!
微微笑伸個懶腰,連一點點賴床的念頭都沒有
既然醒透了,我決定散步去
簡單梳洗後,出發囉!


太陽已經升起
正努力的穿透雲層,撒下暖暖的陽光
台東的天氣真好


清晨的利民路上,充滿寧靜而緩慢的味道……

忽然間
天開了
露出那抹蔚藍


路邊的柑仔店,超早開門卻不見人顧
很有種懷舊的fu~


人少、車更少
這,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哪~~

突然間,好希望賽門就在我的身邊,和我一同分享
一思及此,我開始想念181小屋內那窩大大小小
想他們起床了沒?
怕他們找不著我!
小小的漫遊後,歸心似箭!!

 
有種溫馨,在心底漫延
有種溫柔,在眼底泛開


門一開,果然有人醒了
媽咪悠哉的看著雜誌
大弟仍惺忪的喝著內內


呵,還翹著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