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道主小花夫婦迷有帶晴兒來~(想要二人世界??)
好可惜喲,又失去一次見晴兒的機會

不過賽門家陣容龐大,約我們等於要幫忙帶小孩...
(丫~此話一出,賽門家以後沒有邀約了...)
所以扣掉已經很有主見不給人牽的賽哥&躺在推車裏的三賽弟
只剩下表達能力還像泰山一樣只會”哦咿哦”的寶大弟
小花於是很自然的對他出手..牽起他~


↑乍看之下還真像一家人
只是牽著牽著,大弟漸漸覺得不一樣了......

 


↑丫姨為什麼要和我照相



↑妳還拍,沒看到我臉色很難看嗎



↑哥哥不敢坐木馬,把拔終於想到我了



↑可是我已經太委屈...嗚~哇~~~



↑溫柔的賽門正在哄兒子


邊打邊笑寫到這裏,我來解釋一下~
我們家大弟平常就是個省話一哥
表達能力除了重覆人家的話尾外,臭拎呆也很嚴重
這次碰到不常見面的晴兒爸和晴兒媽
以為不哭不鬧的他也不會認生才對
但是我們錯了,這隻固執的小蠍子不但認生
還用他獨特的方式默默表達抗議
不哭、不笑、不說話、不掙扎、不點頭也不搖頭..只是靜靜的任人牽著逆來順受
最後~回到賽門的懷裏了,才驀地放聲大哭
害大家都慌張了下(尤其是硬漢花)
我真是既心疼又好笑~


是說~~~
大弟呀,如果爸爸一直沒抱你,你也會一直ㄍㄧㄥ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