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哦

雖然說..這是我們寶大哥第一次到遊樂園玩
深知他個性(小膽天王)的我,早早做好了"勸進"和"陪伴"的準備~
只是沒想到,連刺激指數負200的旋轉木馬
他都只肯坐在馬車上丫...
不管賽門示範坐起來有多好玩、不管丫母我多想拍張他騎馬的帥照
不騎就是不騎啦...


媽媽~那個馬太高了啦!!!


排隊的時候就鑽過來鑽過去,整個high~


時光旅行(遊樂設施的名字)
本來兩兄弟都是坐在前面的,沒想到車子一動,大弟就哎了起來
賽門只好把他撈起來抱著,哥哥轉著方向盤就開得很開心~(連後腦勺也會笑)
一直說︰「我很厲害吧!」


小蝸牛
這是要自已手動搖擺才能前進的喲~
寶哥還推的動,但沒多久手就酸了..媽媽我只好做弊在後面輕輕推
大弟那台都是賽門推的..


和媽媽手牽手走著走著...玩起夾球球遊戲~
兒子呀,媽媽愛死你興奮的笑容和快樂的笑聲



飛象藍天~第一輪和爸比上,還自已挑了藍色的大象坐


第二輪換媽咪上...這台大象也是他自已挑的
哥哥興奮的對我介紹按什麼可以飛起來,還囑咐我繫上安全帶
天丫~~這不是小孩子的遊戲嗎,怎麼哥哥一按爬升,我竟然會怕~~
整個人縮起來不敢往下看不打緊...下來後還一路暈回家...
哎~真的是老了

「妙妙谷」都是兒童遊戲區,每項設施都show出小童的適玩年齡
雖然賽門家兩寶能玩的遊戲不多,但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