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先生],丫尼哈say喲~

噗~坐月子那段時間看了一堆劇情光怪陸離、奇扯無比的韓劇
唯一學起來的,就是男女主角客氣到底的稱呼
明明已經論及婚嫁(也ㄛㄛ綑了),還在XX先生,XX小姐..
但這還算OK哦,還有叫大叔是怎麼回事...

哎喲~離題了

話說,溫刁老a某天盯著台茂的DM看了半天
看完後輕描淡寫的對我說了句︰「明那宰呷菜哦~改天我們來去買個對戒吧。」
我還傻傻的來不及反應...
他老大馬上又補了句︰「預算在兩萬塊以內。」

噗~是怕我會被閃到不小心挑個兩克拉就是了

還記得一起渡過的第一個七夕,你偷偷記下我和朋友間的對話
買下那對我認為素素滴、雅雅的、價格也非常平實的對戒
這是我們第一次擁有成雙成對的東西呀,我除了驚喜,也感動莫名~
歡歡喜喜的戴了好多年,最後甚至成了我們的婚戒
一直到懷孕變胖戴不下了才肯摘下..可見我珍愛它的心情

如今,都老夫老妻、三寶成群了還收到戒指...
信不信,在央你為我戴上這戒的那一刻
我依舊心跳、鼻頭泛酸
差一點點,就撇下了兩滴煽情的淚~

老公~
謝謝你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