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動作真的很慢~
該寫的網誌堆的像山一樣高,這篇還只是其中之一
不過,這次該說..慢得巧嗎??

話說,本人經營一個幫派,幫名就叫「花蓮幫」~
旗下眾多堂口,每一堂的名稱都和堂主的個人特色習習相關
比如說︰娜娜是貴婦堂的堂主(see..是不是契合到一個不行!!!)
好啦,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咱貴婦堂堂主超級賢慧
除了每天都會洗手做羹湯伺候她丫那答~正男大爺外
三不五時還會弄個甜品、小點心,把msn另一頭的我,弄得口水直流~
像這次的「貴婦芋泥球」(我自已取的
就說是特別為幫主做的...啊~揪感心a啦!!!


8/13下班回家後,馬上去警衛那領取我的芋泥球
(瞧貼心的娜娜~包裝的多美丫..但還是被我發現,那鍋美美的提袋,是y購中心敗家的證據

樂扣盒裏裝了滿滿的愛心~


雖然我是個芋頭狂,任何東西只要加了芋頭都覺好好吃哦
但娜娜這個芋泥球,儘管有點其貌不揚,用料卻超級實在


一口咬下去,香濃的芋頭香就撲鼻而來
然後..軟嫩的芋泥裏,還有口感十足的芋頭丁(對~是芋頭丁,滿滿的芋頭丁喲~)
吼..感動,超幸福的啦~~
娜娜一直說有點失敗,我想是謙虛吧,這樣叫失敗那成功了還得了

詳細做法請參閱娜娜芋泥球

話說回來,寫完這篇[好幸福]之後,發現娜新增了篇文章[為了三千塊,拼了]
看得我眼珠子差點掉出來...手上的甜甜圈抖個不停...
妳~~妳竟然把它公諸於世
但因為本人羞恥心嚴重散渙,生完小孩後就把它留在產房忘了帶出來~
邊看還是邊把甜甜圈給吃完了...

是說...娜~芋頭西米露啥時要做丫?(我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