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才生出這篇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呀...


看照片就知道晚上我又被帶去吃了一頓xx晚餐
因為沒有燭光,所以不能叫燭光晚餐
又因為老夫老妻了,說起話來三句不離兒子,所以實在也浪漫不起來
不過~賽門記得我的生日,這一點很重要

親愛的,老實說,生日這天我從睜開眼的第一秒開始,就在等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怎曉得你曖曖內含光的搞神秘~明明記得也不肯先開口讓我開心一下
最後..當你違背自已心意、冒著讓我更胖的危險,把車停在餐廳門口的那一刻
知你如我,了你一定掙扎了粉久..才鼓起勇氣牽著我進去吃吃喝喝..
噗~餐點還可以,但因為和你在一起,吃什麼都美味

對了
為了感念你的勇氣,今年的生日發願「祝我福如東海、瘦比竹竿」
同時也呼應了你的心願,我很夠誠意吧...


 我是時間分隔線


半個月後,農曆生日這天~~


吾兒大寶整個晚上「媽媽生日快樂」聲不絕於耳~
一下親親、一下抱抱~甜到一個極致(同時帶動粉愛模仿哥哥的大弟)
還幫我剝了滿滿的一盤蛋..
呵呵,左右逢源的感覺還真不賴,嗯嘛嗯嘛~~我親愛的兩鍋寶貝


這一桌的好菜,是我丫母為我做的生日大餐(感動揮淚~)
而正下方那隻土雞,是妹夫送我的生日禮物
土雞耶~有誰生日收過土雞的,舉手!!
沒有厚~我贏了

一眨眼,三十四個年頭過去了~
想到去年還是一家四口,今年多了一枚三寶弟

我想..人生中最幸福的極致,大抵就是如此了吧~~

最後,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的祝賀
不管是MSN、伊媚兒、非屎不可還是簡訊...我都收到囉
謝謝~~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