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六)
16週,第四次產檢了
已經能微微感覺到胎動囉
盼了那麼久,一直都很期待的BABY的性別,今天終於要揭曉~
好..好緊張哦...

但,沒想到...小三夾很緊!!!
許醫師照了很久,左邊、右邊、下面...通通巡了一圈...
然後說︰「好像是男生哦,不過不清楚啦,下次再照好了..」
我...


身高︰108.6mm
抽血again,因為要做唐氏症篩檢,自費$2,200大洋

哎~~
這次產檢,和賽門間的氣氛,一整個low到不行
原訂行程產檢完要回彰化,但不曉得為什麼,許醫師今天看得特別慢
2點就報到了,等..等..等到快五點,才輪到我丫...orz
賽門的臉一整個"臭"...~>_<~

親愛的,我知道你在怪我,為什麼不能延後門診的時間
但是,許醫師的診有多難掛,我相信你也很清楚
更何況,當初決定回彰化的時間和門診並不衝突
只是因為臨時的一通電話叫我們不要回去,而衝突到原訂的產檢行程
我也是希望能夠兩全其美,看完診再回家
也許會晚了點,但爸媽一定會體諒的,不是嗎?
還有..我真的很想快些知道寶寶的性別呀

哎,有史以來,最不愉快的產檢經歷,嗚~~


PS1.寶弟今天滿週歲囉~
PS2.賽門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