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的寶哥,其實是一刻也不得閒的~
所以昨天晚上突然靜靜的坐著、寫著~我就好奇的不得了~(噗,對啦,我是好奇媽媽..)
我湊近一看,只見寶哥拿著原子筆
在一張小小的便條紙上很輕很輕~很輕的在紙條上畫著圈圈...
我問他寫些什麼?
他低著頭繼續畫,一邊回答我︰
「丫我在寫xxx(他自已)的名字丫、我在寫媽媽的名字丫、我在寫爸爸的名字丫、我在寫丫嬤的名字丫、丫丈的名字丫...」


(是說..全部的人名字都一樣丫..噗~)

看他專注認真的模樣,我忍不住跟他說︰「哥哥,媽媽有一件事要跟你說哦!」
寶哥︰「什麼事丫?」
我湊近他的耳朵,小小聲、小小聲的說︰「哥哥,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哦!」
他發癢偷笑.....可愛的縮了縮
沒一會兒~
換他湊近我,靠在我的耳邊學我小小聲的說︰
「我喜歡妳哦,我喜歡跟媽媽一起坐toyota!」
「我真的喜歡妳哦!我真的喜歡妳哦!」


我笑了~
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