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不經意的爬到一篇文~~

竹林亭和風料理廳

和風套餐 2人同行1人免費


即日起至9/30 優惠限$1080元、1280元套餐
不限平/假日 午、晚餐皆適用
季節和風鮮滋味創作的和風套餐,精緻美味又平價!




哇哇~~日本料理耶,有賽門最愛的生魚片
還買一送一,怎麼這麼划算,重點是不限平/假日都有優惠
雖然北投遠了點...假日去倒也不會太趕!!

看在我是壽星的份上,賽門很丫殺力的答應了,還說要點$1,280的餐
9/12號下午,將兩寶帶回娘家託給媽媽(忍不住想高歌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們便狠心滴往春天酒店出發囉!!!

大廳擺放綠意盎然的超大水族箱,養的應該是熱帶魚吧(sorry,沒研究),超漂亮~~


用餐處的入口,看起來很有fu~


兩套菜單,我們都點了$1,280的東港海鮮祭套餐


第一道上來的是前菜,依序由左而右分別是蝦鬆、鳥魚子、果醋和醃漬脆梅,很清爽開胃!!


刺身,有鮭魚、鮪魚、鯛魚和...黃黃那忘了叫什麼,只記得都是魚卵~~
這~~看賽門享受的模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換成了手捲,分別是鮮蝦和蘆荀手捲,海苔很脆~
哎呀呀~~也都好好吃呀!!


蒸物的魚肉很鮮甜,再加上用清酒蒸煮,醬汁一整個提味


揚物,我超愛這道芝麻豆腐的,又香又嫩,入口即化,中間是糖漬栗子,炸物是杏鮑菇
賽門貼心的幫我剝去蝦殼,讓我有貴婦的fu~


主菜來囉,我的豬肉壽喜燒


賽門的牛肉壽喜燒,醬汁是甘甘甜甜的,肉片也很嫩


食事,烏魚子蒸飯,比較沒什麼特別,不過碗是特製的哦,碗底有幾個蒸洞,蒸出來的飯比較香Q!


止碗,杏鮑菇鮮味湯,是湯頭清淡的蔬菜湯,吃到這裏,一整個飽到不行~


甜點,算是一大敗筆吧,實在不像五星級飯店做出來的東西
芭樂不甜、甜品太膩,只有鳳梨還算ok...


這樣一套懷石料理2人成行只要$1280(不含10%服務費),實在頗划算
對省吃儉用的賽門家來說,真是一頓實實在在的大餐
總之,謝謝老公的招待囉^^

最後,補上超難得兩人自拍照一張
有了兩寶之後,相機一出拍的都是小童的照片
兩個人的合照,是愈來愈少囉!!




Ps.HB = Happy Birthday (噗~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