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

因為心愛的妹妹...就要訂婚了
我真的很開心
她找到了一個真正疼她、愛她的人

昨天,終於收到特別訂做的相片磁鐵
立刻迫不及待的往家裏送,期盼看到他倆人驚喜的表情
不過兩個新人忙他們的喜事去了...
沒想到卻收到兩則令我感動萬分的簡訊︰

自︰憨蝦仔
2007/09/20
11:33 PM
我最愛的姊...謝謝妳不顧我的阻止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我們都很喜歡...妳跟姊夫的心意我們都感受到囉!
有這麼棒的姊和姊夫真好真好~*_*


自︰學治
2007/9/21
05:11 PM
姐夫.姐,昨晚回到家有看到你們送給我們的相片磁鐵
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且漂亮的結婚禮物,
我很喜歡,謝謝你們。


親愛的憨蝦,不客氣
這真的沒什麼
因為比起兩年前妳為我做的,這根本微不足道
妳是我最愛的妹妹,將來學治也將成為我親密的家人
只要你們開心,就是我的幸福^^

願你們永遠都保有此刻幸福甜蜜的心情,相伴一生、相守到老
祝福你們~

批A斯~~也因為這個緣故
今年可以不用加入返鄉過節的車潮裏去塞塞塞
真是賺到~~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