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路上~
虛弱的靠躺在椅背上,只覺得好累好累
(這陣子為了"非粒卜"九月初要來稽核,忙得不像話...)
賽門突然將手機遞給我,說要改手機鈴聲

我立刻心領神會,因為昨晚......

=========我跳~時間回到2009/8/26 pm21:30=========

我帶著兩寶在房間玩玩具,賽門做完復健剛回來...
我問賽門︰「爸比,你要吃水果還是要吃仙草?」
學人精寶哥就在我旁邊︰「爸比,你要吃水果還是要吃仙草丫?」
賽門︰「吃仙草好了!」
我︰「好,馬上來~~~」
學人精寶哥︰「好,馬上來~~~」
我靈機一動,跟賽門拿了手機,然後測試性的喊︰「丫光~~」
沒錯,寶哥馬上也跟著我喊︰「丫光~~」
大家都笑翻了^^
馬上拿著手機進入錄音功能,趁他還在當個小小回聲蟲,教他這句話,然後錄下來...



把這段錄音設成賽門手機的來電鈴聲,再用我的電話撥來測試一下~~
一時間,車廂裏充斥著寶哥清亮童稚的聲音,大聲喊著︰「丫光~接電話!!」「丫光~接電話!!」「丫光~接電話!!」
我們...靜靜的聆聽著、驕傲著
嘴角都噙著笑意

一瞬間
不累了
心...漲得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