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必需承認
我的母奶量真的很洶(對~是浪潮洶湧的"洶")
所以,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後
寶嬤在小寶出生後一個月,果斷的打了一通電話
當天下午,貨就送到了...


「大家好,我是小洋,我為兩寶的糧草而來~~」

對,你沒看錯,這是一台三洋的小冰櫃
這張照片是它剛進家門時(2008/12)拍的
那時,寶嬤還可以加減冰冰饅頭丫、水餃之類的東西

時。。。至。。。今。。。日
小洋飽成這個樣子...

饅頭out、水餃out,整櫃滿滿的...都是母奶呀!!!

看到網友製作母乳皂的網誌,讓我忍不住的有感而發
想來,我才更應該去學習製作母乳皂才對呀
不然,這麼多庫存,雖然有寶哥在幫忙消化
(寶哥現在喝的奶奶都是不加水,直接套母奶下去泡的喲)
還是有供過於求的感覺!

但想歸想,搜集了一大堆自製母乳皂的方法和訊息
我還是一點動靜也迷有~~
就等吧...看那天被雷劈到的話
也許我就會開始動工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