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公司團購最夯的新鮮貨~可愛大頭筆是也

按筆身開關大頭會往前彈出去,跑出人物身體
真的是超超超cute的,第一波才到貨,第二波又開始如火如荼的下訂了...

話說~貨到那天下班,我一上車就很興奮的拿著唐老鴨和青蛙的大頭筆問賽門︰
「我買了兩支很可愛的筆耶,給你帶去公司用丫,你喜歡哪一支??」
賽門瞟了一眼問︰「...這個...一支要不要30元丫??」
我說︰「要耶...再往上一點~」
賽門︰「35?」
我說︰「再往上一點~」
賽門︰「36?」
我說︰「再往上一點~~」
賽門︰「40?」(嘴角有點抽搐)
我說︰「再往上一點點~~」
賽門︰「50?.........這一支要50?????」
我說︰「...再.....再往上一點點啦!」(突然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點貴了)
賽門︰「我不敢猜了...」
我說︰「55啦,可是很可愛丫,如果你帶去公司,搞不好你同事也一直問哪裏買的~~」

---中場休息(賽門情緒平復中)---

賽門︰「可是我帶去公司,別人如果要買,會很麻煩...」
我心裏os︰就是不想帶的意思
我就默默的把筆收起來,一邊裝可憐︰「嗚~爸爸比不喜歡你們!」
一直到下車,都沒再開口跟他講話..

停好車後,散步回家的路上,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在想那2支筆還可以送給誰丫??」
賽門︰「我們有大寶小寶丫...」
我說︰「可是我買了四支耶,我們全家一人一支丫」
賽門瞬間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