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二) 2y4m13d 小紀錄
===================================
身高︰約90cm (第50百分位)
體重︰15kg(第90百分位)
頭圍︰不給量~
===================================

今天,終於打到日本腦炎疫苗-趴得速利
早早在車上,我就先跟哥哥預告了︰
「哥哥等下要打針哦,要勇敢哦!」「好啦!」
「打針像蚊子叮一下,一下下就好了哦!」「好啦!」
但其實...他丫母我自已都怕打針怕的要命 
所以說出這幾句話,偶自已都覺得心虛
寶大大不管我說什麼,一律回答︰「好啦!好啦!」(最近的語助詞是"啦",不管說什麼最後都要加個"啦")
但我知道他根本不了我說的"打針"是什麼..



今天看診時還頗配合,果然是長大了不少
以前是完全不給人碰...從量體溫哭到打完針
今天不但乖乖的給聽診、也很配合的張開嘴巴看喉嚨
只有量身高時...一直動來動去
所以那90cm,是大家一起"目測"的...orz

然後,重頭戲來了...
走到小房間,寶大大的表情開始多了分戒備
抬頭看著護士丫姨和爸比,遲遲不肯向前...



在賽門要抱他時,他有點小掙扎...
「不要啦!爸爸不要!爸爸不要啦!」
一直到打完針,眼淚和著不要聲,不絕於耳...

好笑的是
打完針生爸爸的氣
不肯給爸爸抱,掙扎著要下來自已走
可是,走又不是好好的走
是...小心翼翼地,一跛一跛的拖行(拖著剛打完針那隻腳) 
配上臉上那兩行清淚



除了小寶,其它人都笑翻了...


叮咚叮咚
打完這一針,預防針的接種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上國小以後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