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
這齣曾紅遍全台、賺人熱淚的家庭溫馨大戲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目前台視正於每週一~五晚上10:10播出經過數位重製的版本
只要時間允許,我必定準時收看

25年了
想想25年前,我也不過是個和劇中珮珮一樣大的孩子
今時今日,我不僅有了自已的家庭
也有了一個聰明伶俐的心肝寶貝
所以重看這齣戲
常常讓我原就豐沛的情感一洩千里
嗚~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雖然,這只是一齣戲
但我還是相信
在社會的某個角落
有著和故事情節中一樣悲慘的家庭
有心碎的母親
有令人憐惜的孩子
有更多的無能為力和現實
逼得他們不得不選擇分離


真的要活在當下
珍惜眼前人哪~

堅強、惜福、勇敢、知足



星星知我心 

詞曲:李子恆
演唱:蔡幸娟

昨夜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今夜多少失落的夢埋在心底
只有星星牽掛我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 像雲煙

像那浮雲的一片 訴說歲月的延綿
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

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託星光的弗遠
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