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寶特早就醒來了
躺在娃娃床上發出恐龍叫
(請大家回想一下侏儸記裏小恐龍吱吱叫的聲音)
對,就那種很細、很尖、不間斷的放送會讓人腦神經衰弱的頻率
小寶簡直就是箇中翹楚

於是,不到七點
賽門家的全體成員通通都醒了
我眼睛一睜開,就想到今天星期一
對,要上班
要上班沒什麼,有什麼的是~
我的外勞所得稅,還是一團漿糊
已經對了三、四天了,還是呈現亂七八糟的狀態
想到這,不禁悲從中來
扁著嘴賴在床上哎哎叫...

丫寶躺在媽咪身邊
突然轉過身來,抱著我的頭
跟我說︰「媽媽,妳不要傷心啦!」

就是這句話,一直支持我撐到現在
揪感心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