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剛好就是中原夜市

看著畫面中那一攤攤美食的介紹、特寫
再加上曾經在葛蘿的網誌中感受到的強力推薦
厚~~~
就看到一個孕婦坐在沙發上水流成河(是口水啦!!不是羊水哦...)
賽門說︰「不然找一天我們來去丫...」

噗~沒想到這次,他是認真的耶...

2008.10.21(二)
從眼睛睜開我就開始期待下午五點的到來了
終於等到這一刻..我帶著老早準備好的美食小筆記和地圖
一上賽門的車就︰「哦YA!哦YA!好幸福哦~~~」

第一次到中原,小小的迷路了下~
把綠綠安頓在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地圖上寫的$20/H,現在已經變成$30/H
不過一出來就是中原夜市,完全不用再找,讚!!

才走出地下停車場,我就立刻看到「家鄉碳烤雞排」了
然後遠遠的另一端,有「皇后先生」的砍棒
哈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果然都有人在排隊,好吧,我們第一站只好分開行動
一個買雞排,一個買飲料企,然後就在路邊吃了起來



【皇后先生】-養樂多綠茶-$35/杯(半糖去冰,漲價了);珍珠奶茶(少糖去冰)
       賽門說買一杯就好,那怎麼行,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p
                
【家鄉碳烤雞排】-碳烤雞排$45/塊;香酥雞排$40/塊

我喜歡皇后先生的珍珠奶茶,珍珠QQ滴,很有嚼勁,而且少糖剛剛好,不會太甜
賽門覺得半糖的綠茶多多愈喝愈甜,兩杯都不錯喝喲!!
那個雞排,老闆說是炸過之後,再泡過獨門特調中藥湯汁,最後送上碳烤收汁
嗯~~醬汁果然甘甘甜甜,非常美味,不過吃多了感覺略鹹,幸好有飲料兩杯:P
可能兩個人吃,又是第一道..
這塊雞排,三兩下,就被我們給解決囉^^

沿著實踐路走...沒多久,就發現皇后先生旁的蔥燒包,果然也是要排隊

【包好甲蔥燒包】-蔥燒包$25/粒;韮燒包$15/粒;包皮不包餡$10/粒
         
才七點出頭,包皮不包餡竟然沒了耶..真是殘念!!
買到之後馬上拿了一顆蔥燒包起來吃,哇~~那個皮,真的好軟好嫩丫
而且第一口咬下去,馬上就看到肉和蔥花了,不像有的包子咬了三口還在吃皮
這個讚,雖然一顆包子要價25塊大洋老實說有點貴
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會這麼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看到天人豆花哦,不過手上拿著兩杯飲料,怕喝了太多湯湯水水等下吃不下其它東西
我竟然就這樣走過去了耶...(被賽門附身:P)

【深海魷魚頭】-深海魷魚頭$60/份;魷魚圈$60/份

嗯嗯,都漲價了...賽了叫了一份,魷魚頭和魷魚圈各半
香噴噴的,但是份量不多,葛蘿極推薦,不過可能各人口味不同吧
我和賽門都覺還好...難得這家不用排隊,是因為沒有上電視的關係嗎??

【田園爆漿紅豆餅】-紅豆、奶油、芋頭、菜脯、巧克力,$8/個(也漲價了)

這家..排隊排到巷子裏面去,是人龍最長的一家了
那個..孕婦迷有快速通關哦..(噗~想太多:P)
幸好我們手上有包子、飲料和魷魚圈可以邊等邊吃
好笑的是,我和賽門發現,每人手上提的等路幾乎都是一樣的
不外乎就蔥燒包啦、雞排和皇后先生..
是大家都看了食尚玩家還是這幾間真的如此赫赫有名..
排到一半,老闆轉過來向排隊的人道歉︰「不好意思,芋頭沒有了哦!」
扁嘴.....最想吃的就是芋頭,竟然沒有了,殘念part II

好不容易排到了..
呼呼,真的爆漿,而且是在紙袋裏就給我爆漿了
那個~~奶油口味的,好吃呀
咬左邊右邊就爆出來,咬右邊左邊的奶油就爆出來
咬中間左右兩邊一起爆出來..哇哈哈,真是廢話
不過料真的很多咧,而且奶油一點都不甜,所以連吃兩個都不覺得膩哦
比起來紅豆就還好囉!!

今天真是滿足呀,吃了好多心心念念已久的美食
賽門說,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呀!!
我也希望,因為那個爆漿芋頭紅豆餅迷有吃到
而且下次來,偶要給它穿迷你裙來啦...(又在放話了:p)




結果,晚上我竟然拉肚子
賽門說︰「果然還是不要逛夜市比較好!」
我︰「........」

過了一會兒

我︰「可是我們吃的東西都一樣丫!」
賽門︰「因為我吃的比較少丫..」
我︰「........」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