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最前面
5/28 ~ 5/31,今年罕有的四天連續假期
賽門家前進南台灣,曬太陽去囉
因為四天連假的民宿實在很難訂,原本屬意的85大樓
竟然通通客滿了,而且車位一位難求
寶姨此時此刻稍來一句︰「住汽車旅館丫...還不用擔心車位的問題,只是很晚才能check in!」

汽車旅館 = Motel = 聲色+偷情的場所(臉紅紅...)
哦哦~~我們可是良家婦女,還帶著小孩
怎麼好意思去那種地方啦!!!
但現實就是...訂不到民宿呀!!再加上寶姨不間斷的強力推薦
我被說動了,一樣的價位,綠綠還有專屬的停車庫,居住的坪數又超大
就這樣,我的汽車旅館初體驗,在南台灣發生了...

「月相」位於台南縣學甲鎮,被漂亮的房間迷得團團轉,整個忽略行程走向的問題~
再加上本人向來沒什麼地理觀念,以至於當天殺到台南市吃了一堆小吃後,
看看地圖,才發現竟然得再往回開半個多小時才能回去住宿~~
賽門︰「.....」
我︰「.....」

但幸好,累一點點是值得的
到達月相之後(因原訂新月系列311房的房客還沒退房,所以我們被升等弦月系列603房)
價格不變$1,850(使用消費券八折)

check in時問我們需不需要泡麵(當然要囉,畢竟這有點小偏遠)
一樓是車庫,二樓就是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
踏進房間的那一刻,真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呀...



圖一︰加大雙人大床,歹勢~沒拍到整齊全貌,我家小寶一躺上去,就翹著腳開心的笑了(果然是冷涼ㄟ卡好丫~)
圖二︰熱水開飲機,下面的冰箱提供礦泉水*2,飲料*2
圖三︰沙發休憩區
圖四︰壁掛式液晶電視


圖一︰寬敞的大理石洗手檯
圖二︰鏘鏘鏘鏘...按摩浴缸!!(除了水柱和spa按摩,另一個燈按下去,浴缸的顏色開始七彩變幻,超夢幻~)
圖三︰各項沐浴用品一應俱全,連女生用的鯊魚夾都有!
圖四︰SPA水療
圖五︰天光造景

同場加映︰大寶小寶洗香香~

寶哥一下水,剛開始還笑的出來,但浴缸的水愈來愈滿,他的臉色也愈來愈凝重...
等到我按下按摩浴缸的按鈕,水花啪啦啪啦+七彩燈光變化...
他竟然哭了出來︰「媽媽,我洗好了啦,我要出去了啦...」
真的是...還以為他會玩得很開心說,泳圈、臂圈和浮板...都白帶了


相反的,小寶一整個樂在其中...


月相情境休閒旅館
批a斯︰住宿當天下午3點即可check in,次日中午12:00退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