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xx資材-Staci[xxxxx@xxxxxx.com.tw]
收件者︰小閔[michelle@xxxx.xxx.tw>;simon@xxxxxxxxxx.com ;
日期︰2008/07/23 09:38
主旨︰@_@

昨天下班回家~
丫寶在睡覺..寶嬤說要出去買一下東西..
就在寶嬤下樓把門關上不到一分鐘~~
突然聽到房間傳來小小小小的嗚咽聲....
我不斷的自我催眠~~那是幻覺~幻覺~一定是幻覺....
可是嗚咽聲停了後接著就聽到地板的細碎踏步聲~~
然後~~走廊的燈就亮了....
嗚....那小傢伙真的 " ㄐ一ㄣ ㄒ一ㄣ/ "了............

我走到房門口看著丫寶站在那裡揉眼睛..
喔~古錐!!!!~~不由得將他一把抱起~~
然後~我就像是寶哥在汪洋中的浮木般..被他緊巴著不放....
我想..他應該是剛睡醒~~所以腦子還不太清醒~~
才會暫時忘了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
不然~要是平常的他..老早就"哼"的一聲扭去找他阿嬤好~才不會理我!!

雖然很熱..可是我們還是抱在一起看著東森幼幼的小紅帽~~
直到約莫十五分鐘~~寶嬤回來了....
丫寶在樓梯口....一直"嬤嬤嬤嬤........"的喊個不停~~~~~

之後~~丫寶就改窩在他丫嬤懷中~~
我要走時..走去廚房跟他拜拜....他不甩我....很好..這麼小就這麼現實~~
我動之以情的跟他說.."丫寶~你忘了我們剛剛那麼好嗎???? ".....
那小子愣愣的看了我一下後....頭就一直搖一直搖~~
我說.."好啦~~你都這樣!!!!"

當我要開門下樓時....
突然~那小傢伙跑出來....然後揮舞著他的小手跟我拜拜......
丫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寶嬤就像是丫寶拿到奧運金牌一般~~猛誇他好棒好棒....
丫喜安怎啦....拜拜一下有那麼了不起唷~~~~

看到丫寶釋出善意了~當人家丫姨的也不能那麼愛計較~~
我就一路從客廳跟他拜拜到樓梯口..
我的熱情還在持續中時..
那小子一點都不顧我在樓梯玻璃那跟他繼續拜拜..
他頭也不回的又跑去廚房去找他丫嬤....
我就很蠢的站在樓梯口被學治取笑......
現實寶~~你真是好樣的~~~~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