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說:
南崁聯的綠豆特價一斤$20..昨天媽說想去買可是又熱又有阿寶~~我今天就去買了五斤給她!!

婷說:
昨天媽有沒有跟妳抱怨阿寶從四點帶到房間要睡覺~~結果到我回家都六點了還不睡的事?

婷說:
我回到家沒多久~~因為媽菜都還沒炒~~又急著哄那小子睡覺..偏偏他又不睡..

婷說:
我就聽到媽起來..然後邊出門邊罵阿寶..阿寶就邊哭邊走....

婷說:
走到客廳媽還在念..丫寶就很娘的趴在椅子上哭....真的快笑翻了....

婷說:
我好心想安慰他~~沒想到他可跩的咧...."哼"我一聲就走去廚房抱他阿嬤的大腿....我真是自討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