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愛生氣...而且還是生悶氣..
所以你常常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可是,這一次,你真的不知道我在氣什麼嗎??
如果後來我也不理你讓你感覺不開心
那你是不是可以稍稍感受到我"常常在貼你冷屁股"時受到的委屈

曾經..我很認真的反省跟檢討...
希望能夠做到像你所說的"不要那麼容易生氣~"
可是啊...我現在發現~
我會生氣都是你造成的不是嗎??
而且~你故意惹我的次數還愈來愈頻繁...
明明,你就知道我怎樣會生氣的不是嗎??
既然喜歡我笑那就要逗我開心啊!!
更何況我也不是沒有在妥協與退讓~~
愈是了解你的個性就愈是明白你踏實的"本能"...
沒有情人節、紀念日和生日禮我也認了嘛~~
你總該包容我偶一為之的"ㄋㄧㄡ\"吧!!
我愛聽好話的~~
要我笑就是要哄我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