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二)
好想出去玩哦~~
馬上mail給賽門,來去宜蘭好不好??
賽門︰當然好丫,這個禮拜還沒有節目,可以好好利用!
就這樣,我們的宜蘭之旅
在這往返的郵件中,決定成行了^^

6/18(三)
因為是臨時起意
我囑意的民宿幾乎都客滿了
還在傷腦筋是不是得改成當天來回時
安安的馬麻說︰就住我們家吧!!
安把鼻還提供了不少宜蘭好吃好玩的資料
而我,感動之餘,還很興奮的是~
丫寶終於可以見到小安安囉^^

6/20(五)晚上
ivy打電話來~
「喂,我們決定了,明天要和你們一起去宜蘭哦!」
^_____________^
這通電話,讓興奮、開心、期待和熱情的指數
急速上升至100%
呵呵,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經理那驚喜的表情囉

6/21(六)
經過雪隧小塞之後到達宜蘭
我︰「喂,經理,跟妳說哦,我還有一車朋友...」
咪︰「嗄?妳還有朋友一起來嗎?那怎辦,我家坐不下耶...」
噗,話中有著意外和驚恐...我悄悄的笑了
ivy說︰「幹得好丫^^!」
哈哈~~

終於...終於見面了
吃什麼都好,做什麼都好,去哪裏都好
真想妳們耶~~
可以聚在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