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到米國出差
出發前,他聽說名牌包包COACH是米國的品牌
當地買便宜很多...
問我要不要上網挑看看有迷有喜歡的

COACH呀~~
老實說,沒印象也沒有研究
尤其先前和同事間瀰漫著一股LV風
經理並且帶了一本LV的卡多漏古給大家參考
每個人都陷入了一種...
這輩子無論如何都要擁有一個LV包的迷思之中...
(賽門抱著丫寶喊︰丫寶~媽媽咪的包包比我們一個月的房貸還要貴~>_<~)

突然間要改看COACH了
COACH,COACH(連在固勾搜尋都不知道怎拼咧...土蛋!!)
官網上的包包看起來都SO SO
仔仔細細的看了老半天
看不到真正很喜歡的款式
我想算了,也犯不著為了〝比較便宜〞而花大錢呀
我就很認真的跟賽門說︰不用了,都迷有很喜歡耶(而且老氣!老氣!:p)
結果賽大門先生說︰真的嗎,好吧,換我看!!
然後他自已很開心的挑了皮夾、公事包等數款
再問我哪一個好看...
像個小朋友一樣,好可愛^^

然後,就像下的標題一樣
我心愛的老公送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
我問他,你怎麼挑的丫??
他說︰我看大家都買這個
哈哈,我想也是啦

老公的愛心包
怎麼看,怎麼愛
愈看愈好看^^
LV 8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