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XX資材- Staci [mailto:xxxxx@xxxxx.com.tw]
Sent: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5:32 PM
To: 小閔;simonx@winxxxxxxx.com
Subject: @___@



昨晚..

媽說"想買個溜滑梯給阿寶玩"~~

我說"那妳要擺在哪裡"....

媽說"就放在客廳啊!!"

我說"我們家客廳很大嗎"....

媽說"這樣阿寶玩比較方便"....

我說"去公園玩也很方便啊"....

媽說"公園"ㄇㄤ\ ㄏㄧㄚ ㄗㄨㄟ !!"

我說"拜託~讓阿寶去公園玩還可以認識朋友耶!!"

媽就一副阿寶不需要朋友~阿寶有阿嬤就好了....

我就說........



好啦好啦~~阿寶不出門~~以後念書請家教來家裡好了!!!!





媽不甩我~~就跟阿寶說........

"恁阿姨ㄨㄟ ㄏㄧㄚ ㄗㄨㄟ !!!!"





%*&#^%*(%*&%)O*^..........................................





寶姨的形容總是那麼活靈活現
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