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XX資材-Staci ;
收件者:小閔 ;
日期:Wed Nov 28 09:22:08 CST 2007
主旨:Re: 哪件好看

昨天下班回家..
短腿寶~~踏著小碎步搖晃著奔向我....
看到他那麼熱情....我也不由得心花怒放!!
抱著他都捨不得放下....
因為要幫媽把金紙從二樓提去三樓放....
我就左手提東西右手抱丫寶....
爸聽到我上樓還很開心的以為我要拿什麼好康的給他....
為了不讓爸失望....
我一把把丫寶放到爸房間說...."熊好康ㄟ底家"!!!!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