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XX資材-Staci;
Sent: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2:46 PM
To:simoc@XXXXXXXXX.com; michelle@XXXXX.XXX.tw;XXXX@XXXXXXXX.com.tw
Subject: Re: family day 1


這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首先....
第一張照片....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姊在推阿寶..
然後一個陌生男人+陌生小朋友在他們旁邊....

直到....
第二張照片....
我才發現~~啊!!前面那一台不是阿寶的車車.....
然後那個蹲在地上露出半截小褲褲的女人....
我是看到那個扶桑花小側背包才認出~~
啊!!!!.......原來那是阿寶的娘....

再來....
第三張照片....
看似在帶動唱~~就是一堆人......
但幸好妹妹眼尖~~
發現他們兩母子在照片靠右側....
證據是....
寶媽正在拍拍手吸引寶哥的注意~~

然後....
第四張照片起初我嚴重懷疑它是個幌子....
直到~~
我看到疑似寶媽背影不遠的前方有個一樣是背影的背影....
"有點"像ㄐ一 ㄏㄨ....
能夠肯定那個背影就是寶爹本人是因為......
我看到相機背帶上有個遠渡重洋來自北海道的粉紅海豚吊飾~~
嗯!!沒錯~~那兩鍋背影就是陳氏夫婦..但沒看到陳小寶!!

最後~~~~
第五張照片......
毫無疑問~~就是拿著DV遮住臉部1/2的那個男輪~~
就是阮ㄐ一 ㄏㄨ啦....
至於另外那兩母子....我己經沒有精神去找了!!.... @_______@


最最最最最後面.....我有個重大發現...............
再回過頭去看第一張時....................
猛然看到.............
陳氏一家子的合照原來就出現在第一張........
學治~~看到沒.....
就是那最最後面在入口那邊啦........實在是~~ @_______@

哇................
family day 1還沒講完..居然還有234........
不玩了啦!!!!
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