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嬤因為經常頭暈到院檢查
才發現有一心血管塞住了
等長庚通知一有病床就必需辦理住院(那天是星期六)
醫生禮拜一才能看診哦,所以這2天只是先去卡病床..@_@

白天媽媽要在醫院看護丫嬤
所以我們必需自力自強帶小丫寶
也因為丫嬤的血紅素一直太低,醫生不敢進行治療
原本賽門和我打算輪流請一天假帶丫寶
但在過了禮拜二之後,開始傷腦筋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禮拜三賽門硬著頭皮又請了一天假
但是我已經沒有假了,而且同事家裏有事也要請假,我不能再請
媽媽說不然她輪晚上看丫嬤,白天在家和丫寶一起睡
她這麼說,讓我很想哭~
丫寶現在怎可能乖乖一直睡
而且媽媽肝不好也還在治療中
看護丫嬤已經很累了,我不想再讓丫寶吵她休息

想了很久,煩惱到偷偷掉了幾滴眼淚(連賽門都不知道)
我想到樺~
即使很難開口,我還是硬著頭皮撥了電話
沒想到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跟我說她沒差,反正都是在家帶小孩
我.又.想.哭.了...
我知道妳這麼說只是想讓我不要有負擔
在妳大刺刺的個性下,總有一顆善體人意的心
讓我好感恩


Dear 樺
"謝謝妳"
我想這句話,妳應該已經聽煩了
但我心中滿滿的感激,除了這句話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言語來形容

丫寶一直都是個愛笑又不會認生的小孩
在妳們家,還多了傑宇、瀚瀚和偉偉三個孩子伴
整個High到不肯睡,對哥哥們更是黏TT~^^
尤其看到哥哥們都走來走去,只有他在地上爬
竟然,突飛猛進的站起來走了
第一天晚上我和賽門就驚喜的看到他的進步 
瞧他小心翼翼的踏出每一小步,臉上還帶著可愛的笑容
我的內心激盪不已

這是丫寶的一小步,卻是我們的一大步
第一次,我將丫寶託附給自家以外的人照顧
從滿懷的擔心、不捨到終於放心、歡喜


好慶幸這惶惑的一週,最後隨著丫嬤的出院
終於歡喜落幕!!
媽媽謝謝妳,妳真的好辛苦~
宜樺謝謝妳,妳是善良的天使~
賽門謝謝你,你的探班令我驚喜無比~
丫寶謝謝你,你乖巧的令媽咪驕傲~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