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這是我獨一無二的專屬包喲~
口袋超多的啦,除了原有的四個之外,再加上我自已縫的三個,可以裝好多東西喲,哦耶~


前陣子衣櫃換季,順便做了番大掃除
發現賽門好幾條已經穿不下的牛仔褲......真的是很多,五、六條有吧~~
其實款式都還不賴,只是腰圍太小穿不下了而已,想想丟了可惜(我真是愈來愈阿珠罵了呀......嘆~)
於是起心動念來個DIY吧,之前看過有人改成包呢,我也來試試看


就這樣..........那堆牛仔褲小山靜靜的在角落裏躺了一個月..............

某天我終於拿起剪刀......剪下了一隻褲管,DIY魂這才開始燃燒......(噗~很愛演
接著縫縫補補、研究別人的做法,不時的上網查查
竟然也真的讓我完成了這咖獨一無二的牛仔包


做法大家自已去固勾吧,因為我也是參考別人來做的
只是我很"ㄍㄟㄍㄠ/"的決定要在包裏縫上一層內裏
還要像一般包包一樣在兩側各縫上拉鍊袋和一大一小兩層袋(都是從不要的衣服上拆下來的哦)
雖然多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值得
成品看來不那麼單調陽春,三股麻花辮提袋和花布內裏也顯得可愛多了~


我發現,DIY真的會上癮,除了可以資源回收再利用外
成就也感令人無比著迷呀~


剩下的牛仔布還可以做成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