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到一半
突然”砰”的一聲,把我和賽門從睡夢中嚇醒
接著”哇~~~”,陳小寶洪亮的哭聲響徹雲霄
我趕忙衝到床尾把呈青蛙狀趴在地上哭的丫寶撈了起來(幸好有舖地墊哪~~)
小傢伙趴在我的肩上哭得好不傷心
我雖然心疼,但想到他趴在地墊上的姿勢
再看他閉著眼睛哭的委屈模樣
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看時間,是凌晨3:50分

賽門見丫寶沒事立刻馬上躺回原位
偶爾再勉強拔開眼睛看看狀況
我看著他們父子倆愛睏的模樣
一個還在意思意思的乾哭
一個已經三兩下又夢周公企了
真素可愛

又搖又抱滴哄了寶貝十來分鐘
他才又沈沈睡企
這下該想想,床尾來擺個什麼東西當屏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