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補網誌ing...........................


晚上,在丫嬤家,大弟拿張撕下的日曆紙開始認真塗鴨
我隨口問他︰「大弟,你在畫什麼呀?」
大弟︰「哦~~我在畫灰機丫!!」
我心想~~應該也是圈來圈去的亂畫一通吧


沒想到,等他畫好拿來向我展示時︰「媽媽妳看~~我畫的灰機!!」
我。。。。。好。。。。。驚。。。。。豔。。。。。那。。。。。
真的......看的出來是一台飛機耶 ,哈哈~~



同場加映



寶哥看到媽媽拿出相機︰「妳幹嘛丫?!」,半是埋怨半是害羞(本來想說"嬌嗔"
三寶弟呢~~也會反射性的看向鏡頭.......
只有中間那位大牌........每次看電視都給我看到入迷
飯也不吃、人也不叫、一付與世隔絕的樣子.......
真的是.......無可奈何呀(兩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