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好快......」

短短一句感想,引來熱切的迴響和留言,我真是始料未及呀!!
哈哈~~感謝大家對賽門家的厚愛,也請繼續支持我們這一家哦......



聽說六週年又叫做【鐵婚】,不曉得為什麼聽起來很狠~
不過對照一下我們這一年來的生活,又讓我覺得莞爾
滿貼切的呀,不是嗎?呵呵~~


也許是當了全職媽媽的關係吧.....
朋友們總是羨慕我,可以不用上班在家當"貴婦"
可是天知道,鎮日在家帶小童的生活,根本也沒有"悠閒"和"愜意"可言
反倒是練就了一身獅吼的好本領!
再加上開始一肩挑起教育小童的重擔~
教得好是應該,教不好...往往自已已經很苦惱~
若偶爾身邊的人再發出個"經驗"、"責備"or"建議"…或乾脆來張"不以為然"的臉
哎~~


可以做溫柔無比的好媽媽,誰想扮黑臉
可以當溫順百媚的小女人,誰想做黃臉


我承認我做得不夠好,不管是人妻或人母
我也承認我的耐性不夠,一毛起來就臉色不佳
我還常常忘了對你噓寒問暖,照顧你的心情
我的情緒敏感,容易受傷
我讓自已愈變愈大隻,卻不思改善
但天知道,我也不想這樣!
暴怒過後的懊悔
轉過身後的眼淚
我只能默默品嚐


但,不管情緒和生活有多少高高低低
我不曾忘卻的是我依然愛你
有你和三個寶貝組成的家,我們一起努力過著的平淡生活
是我的依歸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六週年的今天,我很幸福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