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衣、鞋櫃都順應天氣換了季
但就在我拿出鞋盒準備和我久違的靴靴們相見歡時~~~
慘劇發生了………


嗚~~~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大家看照片便知道!!



前年入手的這雙平底靴(說是平底,但其實還是有內增高3cm
是因為懷了三寶弟才買的(不然放眼望過去我的鞋,每一雙都有7、8cm高)
沒辦法,這種小心思~~不是哈比人不會懂的!


但這種流行性高、價格便宜的長靴,若不常穿就容易脆化…
去年我就發現它的皮質已有些許剝落的現象…
沒想到今年再拿出來,已經落漆的這麼嚴重…
我…我…我…好捨不得哦!!


但是再不捨,也不能欺騙自已它還能穿
就算我穿了出去,也不能希望大家的眼睛都瞎了
就算大家也真的都瞎了,疑~~我走動時,靴上那飄落的黑花是……



罷罷罷,丟了吧
可是突然一個轉念(歐巴桑魂燃燒),我又把它留了下來
然後默默上網企


鏘鏘…這就是我新入手的小物
1.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74
2.皮草鞋套   $180




改造開始囉,首先…我拿張溼紙巾想把靴子擦乾淨一點
沒想到不擦還好,一擦…那脆化的皮紛紛剝落
這下…連鞋頭也被我弄花了一小塊
小心翼翼的清淨完後,我剪掉靴子的上半部(邊剪還邊掉皮耶)



然後用雙面膠把皮和內裡黏貼起來(有一隻是用縫的,但後來發現貼的更省事)
稍稍修剪一下長度之後,再把毛絨絨的鞋套套了上去~~
就大功告成囉!!!



這雙DIY改造版皮草毛靴,最後只用了鞋套和雙面膠
連增高墊都迷有派上用場,所以造價不到200大洋~
目前已經穿出門亮相過一次囉!


大家覺得還可以嗎?!
如果OK的話,就按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