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播報我個人成長小記錄的時間囉
是說~娘,我都快八個月了
這篇算回顧嗎??

 <<咳!!這...就讓我補一下嘛...>>

=============================================
Age:6M
身高:65cm (4M時63.9cm)
體重:7kg (4M時6.5kg)
頭圍:41cm (4M時38.5cm)
=============================================


看照片就知道,我是個牽絲大王~~

還記得第一次坐毛蟹車時,兩隻小短腿兒只有大姆指勉強可以碰到地
傻楞楞的坐著,一動也不動~
但是第二次,我就會踢腿囉~
到了第三次,真是不得了了,左右搖擺兼電掣風馳
咻過來咻過去的,衝撞得好不快活


車上這顆圓圓的東西喜蝦米,我來嚐嚐看什麼味道..
丫~頂扣扣捏...


爹說現在失業率高漲,求生存要自已有本領才行
好吧,閒閒沒事做..
來練個吞拳頭好了..
以後看能不能上電視表演,賺點外快..


蝦米??
你說吞拳頭很多人會嗎...那那那~~~



笑成這樣,有迷有諧星的Fu~
蝦毀~也迷有??
好吧,我就知道長得太帥也是一種錯誤


還是專心朝型男路線發展好了...
<<這張,我和我丫尼吉長得很像吧! >>


打五合一那天
來了入冬以來第一波的寒流...


娘幫我準備了一頂古錐的”三手帽”,
很卡哇伊吧
哦~迷有迷有,我一點都迷有抱怨的意思啦!
呼!我娘真精...

<第三手看起來還這麼新,老娘也是有用心在保存的好嗎?
其實是哥哥們的帽子太多了,十幾頂要戴到變舊也不簡單丫..>

好吧,我獨秀了這麼久
也該讓我兩個哥哥們亮亮相了...
不然我丫娘的blog荒廢了這麼久...他們都迷有露到臉
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


喂~~~擠到我了啦


厚~~不要擋我鏡頭!

你們兩個,不要太超過哦,說好露露臉而已咩
再怎麼說,這篇也是我的[月記]丫!!!


哼,還是跟丫祖拍比較好
丫祖抱著我,我全身都入鏡了...
<<我丫祖很厲害哦,後面那一排包包,都是她自已編的咧>>


以上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