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挖喜三寶弟,娘幫我做了一頂據說中秋節小孩都要戴起來耍寶的帽子~
除了顏色男子漢不宜外,恁供挖五勾錐某??
首先呢~補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都我娘啦,這篇拖拖拉拉的寫這久)
接著再繼續觀賞我的4m成長”大”事記~~

=============================================
Age:4M
身高:63.9cm (2M時57.5cm)
體重:6.5kg (2M時4.9kg)
頭圍:38.5cm (2M時37.5cm)
=============================================

全母奶ing~
但三寶弟喝的少,親餵時連一邊都喝不完(單邊奶量每四小時約可擠120c.c)
寶嬤瓶餵也常常擔心他一餐喝不到100c.c,能餵80就要偷笑了
尤其兩個哥哥的體重在4M時就已雙雙突破7KG大關~
這樣的對比讓寶嬤煩惱的緊~倒是我一點兒都不在意
噗~有在長大就好


↑哥哥真的很愛我,不管在哪裏,我的臉都一定要面向他,不然..

寶哥對我說︰「媽媽,我真的好高興妳生三寶弟出來喲~」
我︰「真的嗎?」
寶哥︰「真的丫!三寶弟好~可愛哦!」


↑醫生丫~幫我看一下後腦勺那個方形禿是怎麼回事~我的春天還沒開始耶!

滿四個月打的第二劑五合一,三寶弟全程都相當配合
只是一直、不斷的..放臭屁~~
厚,薰屎人了啦!!


↑我四個月囉,聽說下面這一串要給我收涎,這怎麼行呢,我的專長是生產燕窩耶!!


↑新髮型,請叫我「型男」

明明頭毛長很長了,可是都不會塌下來捏~完全視地心引力於無物(嗚~這個丫母我很需要)
三寶弟全程都睜大眼睛東張西望,金古錐~
剪完後看來清爽多了,耳朵看起來也更大了..


↑保養,要從小做起~我都是這樣保溼我的皮膚和拳頭的

這小子,是個口水大王
兩個哥哥都迷有用過的圍兜兜,好像是專留下來給他用似的
自已的胸口老是淹得溼答答不打緊
給誰抱就水淹誰的肩膀or手臂or胸膛
最恐怖的是舔的專注、舔得起勁、舔得吱吱叫
聲音大到讓所有人的目光都往老娘身上飄~
一副「妳怎麼沒把他餵飽」的眼神控訴
吾真是欲哭無淚丫~~~~~

最後,三寶弟4M發生的最大事件~~~
鏘~鏘~鏘~鏘~
本月升級,榮登”哥哥”之林
再也不是最小咖囉(感謝雙胞胎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