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時間過真快,一轉眼,我的產假放一半去囉!

三寶弟滿月後的回診
除了打B肝疫苗第二劑外,還有~讓我懸掛了一個月心的「聽力檢測」
眼尖的人發現了吧......標題上寫的是"覆檢"
事實上,新生兒聽力檢測三寶弟在出生的第二天就做過了
當時賽門回公司開會去了,獨留我抱著三寶弟讓護士測聽力 
但是,不管測了幾次,耳屎也掏了、耳套也清了
儀器最終亮的,都是"紅燈"(兩耳皆是)
我好緊張,深怕三寶弟一出生就帶著殘疾
如果聽不到,那不就也不會說話了嗎.........
我滿腦子的怎麼辦??怎麼辦??
護士小姐看我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丫事實上,我也真的哭了)
她安慰我說︰「有可能是BABY太小,耳朵裏還有胎脂或羊水,媽媽妳不用太擔心哦!」
可是,看著她手上的檢測記錄裏,其它寶寶都劃上OO(表示OK)
只有三寶弟左右耳都被打上XX,叫我怎麼能不害怕!!!

醫生建議寶寶滿月之後再做一次「聽力檢測」
這期間,我總是望著三寶弟的睡臉
不停的祈禱................

好在今天的覆檢結果是正常的丫
我總算放下心中那塊大石!!

對父母來說,再沒有什麼比寶貝健康還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