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飯糰來了 ..... 

出生第15天
體重︰3.58kg

5/4從加護出院後的三寶弟
每天都是睡飽吃、吃飽再睡,表現超優質
正當媽媽我暗自竊喜怎麼生了一個這麼好帶的乖小孩......
沒想到,今天~
三寶弟就給了我個下馬威

護理中心幫我們預約的是下午診
不過弟弟從中午過後就開始歡歡~
我確定奶喝了、布布換了、也抱起來哄了,他還是哭個不停丫~
歡到四點多,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抱著他去打針的路上,他竟然就開始打瞌睡,我看著他恍神的模樣
(歡了四個多鐘頭,也差不多累了~~)
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打針時我不停拍拍三寶弟,要他快點醒過來,不然打針時嚇到就糟了
這一針打在手臂上,看起來很痛,一個月後會化膿結痂
累極的三寶弟在回房間的路上,就又呼呼睡去
一個小時前還是個小惡魔
這一刻又化身為小天使了
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