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這一張~

事情是這樣的...
野餐那天~因為午餐還要等15-20分鐘
於是我們決定先散步回學校,賽門再獨自開車出來拿~
孕婦在帶著兩寶等待的時間裏,買了一杯飲料來解渴
寶弟看到桌上那杯飲料,先是"丫~丫~丫~"的伸長了手討
拿不到開始"張",抖動著小身子歡歡,扁嘴哭了起來
尤其這小子,從來都不是哭假的,一哭起來總是三秒就能落淚~
為了不引人注目,我只好趕快把飲料塞到他的手裏~
好了,他滿足的喝了起來,我好像成功的阻止了一場鬧劇 

事實不然~
賽門開車回來後,我拿起寶弟手上的飲料
打算牽著他走回車旁~
可是飲料一離開他的手,他馬上哇哇大哭了起來
跺著腳不肯離開,最後還幾乎趴在地上~
我承受著四面八方投射過來的關注眼光,一整個"窘"到極點...囧RZ

到了野餐地點之後
他還在抽抽噎噎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再把飲料塞回他手中,他中場休息了下
沒多久,又悲從中來的哇~了起來
不管誰哄,都是那副無限委屈的模樣...

結論是,寶弟的哭功了得,明明是打從同一肚皮出來的
寶哥的哭哭只有三分鐘熱度,偶爾還會假哭~
寶弟卻是次次都來真的,皺著小臉三秒就能落淚的功夫恐怕連劉雪華都自嘆弗如
連媽媽我都嘆為觀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