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日) 天氣晴
早上睜開眼,我就一直在思索著~
"中壢"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呢??
(為什麼非中壢不可,容後再稟)
然後"噹"的一聲,我想到了~何不就去賽門的學校野餐呢!
又近又有廣大的草坪又可以......
在稟告戶長之後,收拾收拾,我們就出發囉

到了中央大學,已近中午時分
先散步到附近買吃的


寶哥︰「媽媽妳走慢一點啦,我都看不到妳了!」
(噗~跟媽媽一樣愛用誇飾法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附近的店家大多都迷有開
小逛了下,就近在一家小吃店買了一飯一麵,外帶回去野餐
(沒想到在這裏踩到了地雷...我們提回了粉不優的一餐)
但這個小小的不完美還不至於影響了我們的好心情
天氣好、氣氛佳,重點是~~小童很High哪~~


請自動忽略我們,兩寶都有看鏡頭哦


父子三人在小小的毛毯上上演卡位、地盤爭奪戰


赤著腳走在草坪上體驗大自然~


寶弟(渴望的臉)︰「哥哥,換我喝了嗎?」

出門忘了多備些兩寶的"傢私",像飛盤、球球、三輪車等等~
但幸好隔壁人家也有三小童,他們帶的玩具可齊全了,又是高爾夫又是棒球、還有腳踏車
兩寶主動靠過去對人家示好~
當我看到寶哥很有禮貌的對著小哥哥問︰「哥哥,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球嗎??」
等遊戲結束之後,也會幫忙收玩具,最後再牽著弟弟的手回來
心下是既感動又驕傲


批a斯~
為什麼要到中壢去的原因...都是因為它呀!!


這是孕婦在網上爬文發現的~
因為「口味眾多,香濃酥脆,而且便宜」而大受歡迎~
我們到的時候剛剛好1:30,肚子還不太餓
於是只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來吃(這是最暢銷的口味哦)
鬆餅一定要熱呼呼的吃才夠味呀,搭配上甜甜的巧克力醬
寶哥吃了一口接一口,到最後我都捨不得吃了,留給他吃光光
日式鬆餅小舖的鬆餅,厚實度和口感雖然不比UCC那般紥實、綿密
但以價格論(一份平均只要$25~30),加上份量頗大,吃起來還是超..超..超滿足的~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囉


「日式鬆餅小舖」
營業時間︰13:30~20:30
地址︰中壢市大同路與中平路交接處(大時鐘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