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彰化爸爸整理了兩盆他親手栽種的薰衣草讓我們帶著北上
還交代賽門,帶回家後搖搖枝葉,可以散落花香
晚上回到家之後
賽門提著兩盆薰衣草就迫不急待的開始〝凡走過必搖搖兩下〞


我~不.舒.服

不知怎地
那味道讓我異常的難受
胃一陣翻騰,我只能立定站住
跟賽門說︰那味道讓我很不舒服耶
說完,馬上衝進廁所
開始大吐特吐

這是第一次
我吐的這麼兇
原來暈船丫反胃丫,都只是小case嗎
丫寶楞楞的站在廁所門口
睜大眼睛好乖好乖的看著媽咪
我...竟然忘了關門了
真擔心嚇到他,摸摸他頭,再輕輕關上門
我~繼.續.吐

吐完第一回合
漱漱口,虛弱的走出去
賽門問我好點沒?
但空氣中隱約殘留著的薰衣草味道
又讓我...退回廁所
開始第二回合
這次吐的我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god~怎麼會這麼難受!!!

紅著眼再走出門,只見家中窗戶全開
電風扇運轉著
賽門再問我好點了嗎,然後輕輕抱住我
嗚~~我不想哭的
可是,真的是忍俊不住嘛

看我吐成這樣
賽門說,兩盆薰衣草捐給樓下中庭好了
讓社區的人都能欣賞
只是,對彰化爸爸的愛心,只有說聲抱歉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