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四是本公司新人報到的日子
今天有一個新人報到
原該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不尋常的是︰這個新人...年紀有點大

他,三年七班;今年60歲了
是就服站介紹的"新人"
從推門見到他的第一眼
我就一直在隱忍著心裏莫名的不適
不是他有任何的問題
而是我...
看著眼前這個和自已的爸爸相同年紀的長者
想到若是我爹這樣謙卑的坐在別人面前
我忍不住的...心微微泛酸

也許因為未來他將面臨的工作並不輕鬆
也許因為職場上的現實總多的教人無法想像
也許因為看見他吃力讀寫的模樣
但不管怎樣,我都覺得
這份online的工作並不適合他

nothing
只是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