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又想趕在小丫寶出生之前跟公公兩人小小浪漫一下~~
所以挑了「世貿中心」這部片~~
衝著主角是尼可拉斯凱吉~~題材又是大家所熟悉的911
於是我帶著兩包面紙,帶著必哭的準備走進歡影城!!

五年前的9/11,是一個震撼全世界人心的日子
當你一如往常的開始一天的生活
也許前一晚還和枕邊人吵架、也許正為瑣事傷神、也許對現實生活有著諸多不滿
但是這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天,卻在轟然一響後...
成為一個難以抹滅的傷痕

當我看到港務局警員約翰和隊員威爾
在層層瓦礫堆下,動彈不得的等待救援
一滴水、一線光明、一口新鮮空氣...和為了再見最親愛的人一面的小小企盼
讓他們在身體和心理的極度痛苦中互相依賴、打氣
只為了活下去

我在黑暗的電影院中不斷的掉著眼淚...
數次緊緊抓牢身邊公公的臂膀...尋求著他的溫暖
那種絕望又感恩的心情
反反覆覆衝擊著我的心
大銀幕在上演著的劇情,讓我豐富的感情一洩千里
我何其幸福能夠擁有這麼多
我何其幸福得以日日夜夜執子之手

請不要以好萊塢一貫特效加持過後的災難片來看待它
就不會對它失望
珍惜你所擁有的
就是一種最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